原本晚上要去開六校初級考驗的二籌
但是我們主任下令晚上吃飯,大家都要到

想說,好吧..反正二籌感覺也沒有要討論什麼事情
那就晚一點再去應該沒有關係
但..後來就完全性的走不了,直到十一點多
(從五點半到十一點半)

而且體育組長今天不知道爲什麼一直針對我
從一開始要我唱歌,後來要我喝酒,還和大家說我很會喝
最後甚至擋住門不讓我回家>"<
說反正我也沒有約會,不用那麼早走
是怎樣~~一直攻擊我
我只不過是覬覦他的座位很久而已嘛
結果今天一整個晚上我的名字一直不斷的出現="=

學長本來想靠我早點走的
結果~~反而被我拖累:P
應該說是我們被互相牽制了吧
因為大家都說,「反正有人要載你回家,你幹麻這麼早走」
要不然就說,「反正你也是要等他的啊,別急別急,他沒走你不能走」

而且為了不唱歌所以喝酒
結果是沒有加水的威士忌
媽啊~~才喝一小口,喉嚨就超熱的!!!
趕緊狂加冰塊,然後再偷偷加蘋果西打
但還是喝了很多杯>"<
想不到,還是被逼唱歌!!!!!
而且體育組長就算了,學長居然也不救我
竟然把歌本拿給我要我點!!!

九點多,有人先走了..我不能走
十點多,有人先走了..我被體育組長關起來

十一點多,手機響
和朋友電話講很久,體育組長又跑出來找我進去
說什麼家長會長在找我?(才怪哩,我跟他根本不認識)
然後又說我電話講太久,還要拿我的電話說要和對方認識
天啊~我覺得他真的醉了..他平常話才沒有那麼多勒:P

其實我不會介意那麼晚回家
畢竟如他們說的,有人會載我所以我不擔心
可是留在那,要喝酒、要聽一些不認識的人的事情
實在是有夠無聊的說!!!

十一點多,使了眼色
學長提出過了十一點,該要送我回家了
我就馬上猛點頭
體育組長竟然說「不要理他,他最會裝可憐了」
T_T
盧了很久,終於可以逃出
一出來我就和學長說「誰都可以得罪,絕對不能得最體育組長」

可惡,星期一我要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把他的東西通通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