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連續抓了三天的狗
寄放在傳達室的吉娃娃也測出晶片找回主人
(恩,好吧,我承認對替代易男總算有點改觀了)

那..這星期勒?

抓鳥!!!!!!!!!!!!!!!!!!

對,正值禽流感的危險期時,我去抓鳥="=
因為有學生跑來說有一隻鴿子飛進教室
好像受傷了有點飛不動

於是,我只好帶著行政助理抓鴿子去

後來原本要帶去外面放掉
但發現他不知道是生病還是受傷(看起來沒有傷)
牠都不飛

後來體育組長竟然要把牠拿去垃圾場丟
但是明明就還是活的啊!!!!

而且後來發現不是鴿子而是斑鳩

好心的實習老師阿德覺得應該要送野鳥保護協會
經多方連絡,決定送到遠在復興南路二段的台北鳥會
(我總覺得好像離葳葳公司很近)
於是我和助理花了來回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就爲了去送鳥
後來想想,好像真的狠蠢="=

下午最後一節
體育組長幫我弄公文系統的東西時
又有學生狠喘的跑來說,有外面的人進來餵鴿子!!!
不過學長很好心的幫我去看了

天啊~~~上星期是狗,這星期是鳥
那,下星期會變成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