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晚上
都是感到很疲累的..

因為白天上了瑜珈課,身體一直折來折去的
今天還練了劈腿!!!
這檔事我上一次做是小學二年級還有學芭蕾的時候
事隔多年,骨頭已經完全硬梆梆

健忘症再犯
放學時想起來,好像之前有一份文說要海報張貼的照片成果
把文找出來之後大驚!!!
因為函送的日期到今天為止
天啊~~完全遺忘

體育組長和我說抓到了小花
要我打給清潔隊處理
而我也一直到五點再度看到組長時想起
小花還被關在房裡!!!
天啊~~希望他不要餓死

想不到小琦以前被二伯罵到臭頭過
而壞心佳俐老公則是他的學生!!!

小賤提的四驅車獲得大好評
但是要用到電池其實也是不環保!
不過幫浦充氣的小馬,竟然我問了三個人,三個人都玩過!!
是我真的太沒有童年嗎>"<

文化周小姐的四個心理測驗
狠好,我會記住的!!!
留了電話,等我一成功就會通知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