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優~~~
我真的很不喜歡中間突然帶別人的一堂課ㄟ!!
尤其是之前連續童家兩節課的時候更討人厭
畢竟他們真正的老師沒有上什麼內容
所以我也無法連接,應該說也不知道我該上怎樣的內容好
總覺得一直玩也不是,一直上也不是啊

今天段考
下午原本要研習,可是去簽了名又回來了:P
後來因為太無聊了..決定和兩個行政助理去網球場打羽毛球:P
可是風太大,加上又有三年級的男生跑來找我們一起玩
所以呈現一個亂七八糟超搞笑的情形
尤其是那被大家說長的很像王力宏的古同學,實在是有夠愛演戲的

一邊打球一邊注意籃球場的情形
因為沒有和學長說我要來打球,深怕自己被他拋棄:P
但是等我玩的太開心回過神時,發現他已經不見啦~~~

收拾好東西回學務處
已經做好了今天要自己坐公車回家的打算
發現大家差不多都回家了!!想不到學長還沒走
問我要走了沒?他差點要到樓下去找我了ㄟ
T_T真是令人感動啊

不過正當我要歨出學務處時,實習老師說教務處打來要我代課
後!!這種時間才打來
於是我就和他說「跟他說我已經走了!我不想代課:P」
說完我就跑走了

但是想不到他還真是契而不捨啊
跑到停車場找我="=
人家都跑來了,我怎麼好意思拒絕
但是還是推掉了三節課,只留三節...

討厭討厭>"<我還真不想代課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