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真的年紀越大越愛哭
但是我很少在別人面前哭
靠!今天竟然害我破例

被當作學生般的罵
但是重點那根本不關我的事情
經手的人都不是我,罵我做啥??
就因為我是組長嗎

從頭到尾低聲下氣的幫別人解釋,說不好意思
聽到我在講電話的人都覺得我的語氣好的不像話
但是,e04!!竟然掛我電話!!!!

害我也狠狠的掛了電話,對面的學長也被我嚇到
聽到的人都覺得不可理喻!要我去和主任反應

真是氣死我了!!明明就是當過行政的人
怎麼變成導師就變了一個樣??
什麼叫做針對他?我連你是誰都不認識我幹麻針對你
真是他喵的活見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