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任偷偷把我和生教叫到旁邊講話
原來是因為校長要請各處室主任加上學務處組長吃飯
(其他處室的組長沒有請喔)
不好意思讓其他人聽見

下午上完課、放學和301邊拉勒邊弄完愛校服務
其實壓根忘了要吃飯這件事情
生教也是!!
我們兩個只是很開心的沉醉於明天不用上班的這件事:P

原本主任要用他那台很大台的機車載我過去
不過在校門口剛好遇到校長夫人在等校長
所以,最後演變成我和訓育搭校長的車過去
嘖嘖嘖嘖,還好訓育的資歷深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和他們講什麼:P

學校文化就是一直喝喝喝
我想全場就只有我和生教是真的去吃飯的
原本一直被勸酒,但我們一直以「未成年」當幌子說不能喝:P
但最後還是被迫換掉烏梅汁改喝台啤
而且每次都要乾杯="=

一整晚下來,玻璃瓶的台啤
兩瓶我不敢保證,但絕對喝超過一瓶
喝到心跳都有點加速了說="=
所以趕緊一直吃東西和喝湯想藉此沖淡酒精濃度

不過主任果然對我們很好
雖然一開始最先要我們喝的也是他
但是後來就一直幫我們擋酒^^

越晚來的人越多
連其他學校的家長會長、人事主任、獅子會會長
甚至還有年底要選三重市長的候選員也出現了
他們好像原本就和學校這些人很熟
於是一整晚,我和生教一直被介紹、一直握手、一直收名片、一直敬酒="=

一直到十點我們才走的掉
天啊!這就是所謂的應酬吧:P

不過校長和主任真的很照顧我
還一直叮嚀生教要他一定要載我去搭車
哈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