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流行體罰
尤其是我們學校更是貪生怕死

可是,話雖如此
我今天還是狠狠的貓了學生的頭:P

起因於每天固定愛校的301小鬼
雖然暑假沒返校的天數已經掃完了
但是因為他們有無數支警告、小過與大過
所以我想我這個學期還是得每天和他們耗

不管是行政助理,或是男的實習老師
都不想去顧他們!因為叫也叫不動,要不然就是弄得亂七八糟
唯獨我講的話他們會聽。
雖然我被嫌狠囉唆
可是奇怪的是,他們還是每天很開心的來報到

今天因為我第八節要巡堂
於是請兩個行政助理分配放學愛校服務的工作
可是301還是六個一起上來找我問我他們要掃哪裡
我問他們爲什麼要上來,他們竟然說是行政助理要他們上來找我的?

在辦公室吵了很久
受不了叫他們去掃三、四樓男廁
走出去時,看到其中一個用吸管把珍奶的珍珠趁有人經過的時候吐到一樓
我就超火的!!
因為我覺得我平常對他們已經算不錯了
有的銷過的人我是要他們拿菜瓜布沾洗衣粉刷地板
可是他喵的還在我面前作出這種事情
於是我就拿巡視的板子狠狠的往他的頭貓下去
問他是不是愛校服務做不夠,還想再加天數?
並且再幫他多加幾天後,烙下狠話『三四樓廁所今天掃不乾淨就不要給我走』

後來也不想去檢查
請助理幫我去看
助理說,之前因為他不管叫他刷地板或是掃地或是刷廁所
301小鬼都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什麼都不要
所以他們只好要小鬼們來找我  

不過助理去檢查的時候,發現他們狠乖的在掃
兩個助理都說,他們那幾個不管誰管都管不動,只會聽我的話
然後可能因為我真的生氣了,所以他們掃的特別認真
所以即使我今天已經不想理他們了,之後還是只有我講的他們會聽
於是,他們還是歸我管="=
可惡!!這是什麼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