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常常聽說
蜂膠是很好的東西
而且好像也不便宜..
可是,我想我和生教組的阿傑
以後再也不會想要碰蜂膠了吧:P

昨天放學,用完愛校服務之後
覺得右手手指有點痛痛的
一看,發現皮被掀起來了一塊!!
不要問我爲什麼?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麼啊~~~

保健室已經關了,而且我又對優碘過敏
想說,算了..總有一天他會自然好
想不到我們生教拿出他的蜂膠和我說
「蜂膠超有用!!很快就會好了」

結果..點下去~我馬上大叫出來
「啊!!!!!!!!!!!!!!!!!!!!!!!!!!!!!!」
因為比塗優碘還痛上八百萬倍吧
真的不誇張~~超痛的說

結果,想不到今天一到學校
發現阿傑手和腿都是傷
才知道他昨晚摔車
更扯的是,他摔車的原因是因為機車前面那一塊掉下來!!
而且他今天還是騎那一台來上班="=
害的我突然又覺得騎車很危險:P
(註:我的小50昨天到手囉!只是我爸因為我沒考上路考,一直很擔心還不準我上路)

於是,生教又拿出蜂膠請阿賢幫他擦
結果當然是痛到不行啦
而且他的傷又比我大片很多
阿賢還一度以為阿傑是在裝的
直到我和他說那真的很痛!!!他才相信

天啊~~我想以後不管誰和我說蜂膠有多好有多好
我想我都不會輕易嘗試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