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真是被『愛校服務』這件事情累到不行
爲什麼勒?
除了放學要罰暑假沒返校的同學愛校服務之外
現在變成,早上遲到的同學,午休要愛校服務
服儀不整的同學,因為不可以記過,所以罰愛校服務
改過銷過的同學,也要靠愛校服務來抵

那...愛校服務,誰要負責?
是的,沒錯!!就是敝人在下我
所以搞的我們衛生組每天累的要死要活的去盯學生
每天四點下課都搞到五點多才能回家
而生教組則開開心心的和學生們一起打球或是已經回去了

="=這是什麼情形?壞人都是我們在當就對了
生教記完直接丟過來給我,連發愛校服務通知都要請我的助理打?
讓我真是越想越不對
愛校服務這件事情,應該不只我一個人可以處罰吧?
每天給我那麼多人,放學加中午大概100人左右
學校髒的地方早就被掃的乾乾淨淨
我實在都想不出來有哪些地方還需要他們特別去用
加上校長又規定,如果愛校服務的話,一定要有老師在旁邊盯才行
那衛生組不就最衰?每天都要最晚走?

現在四點放學也就算了
等到下星期,開始上輔導課..
那我是要等他們上完輔導課以後才能罰嗎?
那我是要留到幾點才能回家?

以前的學校,遲到是叫學生中午罰抄
服儀部分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其他學校都是怎麼處理的勒?
讓我做個參考和我們生教提出吧!!
我實在不想再過這種生活啦!!!!!!!
每天都是學務處最晚走的人,我又不是多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