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文章提到臭酸綠豆湯事件
也因為這件事情
搞的我星期五一整個早上一直不斷的來回穿梭校長室與學務處之間
校長、導師、廠商..不停不停的協商

加上八點多,又接到一通由總務處轉過來的電話
他喵的!!是衛生局啊!!!!
起因是有學生家長打電話到衛生局報料說有學生拉肚子的事情
(同一個班,學生拉肚子人數增加到七人)
糗了糗了
什麼通報系統?那是什麼鬼?全學務處沒有一個人知道
畢竟以前都沒有這種事情發生

打電話請教曾經當過衛生組長的系上學姐
他和我說總務處有突發事件處理表的紙本
可是現在好像都是直接上網通報

過沒多久,學姊打來和我說要去網路的哪裡登入
不過帳號密碼可能要問前任的生教組長,因為之前他曾經通報過
並且和我說他已經和前生教講好了,要我下課去體育組找他

後來,學姊親自跑來學務處
問我有沒有找到在哪裡?並親自示範一次給我看
還特交代我,爲了保護自己
絕對不要直接按送出!一定要先印出來
送最速件給主任、校長看過之後才可按送出
不要把責任扛在自己一個人的身上
畢竟一送出後就不能再改,而事後可能引發的作用
媒體、新聞等等,可能就得自己承擔

而去找前生教拿帳號密碼時,他也是一再叮嚀我這一點

我覺得..學姊真的是超照顧我的
雖然以前大學的時候和他素昧平生
雖然是我大四學姊有交代他要好好照顧我
可是因為昨天的事情,讓我真是覺得超感動
感覺他當做自己的事情而到處的幫我張羅、聯絡
每次在路上遇到他時,他也都是很關心我的狀況

我想,如果是我遇到別的學妹的話
搞不好,不會這樣
加上是根本不認識的學妹,口頭上關心就很了不起了吧:P

anyway,有人可以依賴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