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多充實勒

一早,巡掃區時先去盯資源回收場的318
之前2266的208和205都已經被盯到很認份的自動自發了
於是這兩天把火力集中在資源回收場

結果,學生好像真的比較怕我吧
因為之前行政助理和他們講了老半天
混的還是混,不掃還是不掃
畢竟三年級比較油條
所以我之前都和行政助理說
如果管不動的班級和我講,我去盯
(哈哈哈,我想我真是個好上司:P)

罵人是件很費力氣的工作
可是接下來,又有老師和我盧掃區的事情
害我實在想下學期把掃區全部重排
因為之前是套用舊有的掃區只不過更換打掃班級
可是在我實際去巡之後
發現,真的有不公平的地方
有的掃區很大,有的就很輕鬆
於是打算全部重排,學期中就開始送簽呈
到時候下學期開學導師們就不要再給我囉唆要換掃區了

於是早上又開始排掃區排到眼花花..

後來又去和校長泡茶討論落葉堆肥區、永續校園的問題
拉哩拉匝講了一大堆
還好最後校長英名,請事務組去負責處理:P

午休,又開始罰早上遲到的四十幾個同學進行愛校服務
天啊~~這一個星期以來,中午加放學每天愛校的人數都將近100人ㄟ
害我每天都在煩惱要給他們掃哪裡="=
因為難掃的地方都已經被清了差不多啦~~~

午休結束後
發生了中央餐廚之臭酸綠豆湯事件
有同一班的學生,陸陸續續發生了五位拉肚子、腹痛、想吐的情形
於是馬上連絡廠商,並通知學生家長
帶著廠商和老師協商balabala的事情
天啊~~才開學沒多久ㄟ,就發生這種事情

下午,主任又丟了之前中央餐廚五家廠商開會的提案
要我去和校長商量="=
主任~~你怎麼可以降對待我!!
我處理拉肚子事件已經很辛苦了ㄟ
不過,好顯校長不在:P

但是後來資源回收廠商過來
又和他談了之後垃圾強制分類以及陳年垃圾堆的事情
balabala又講了半個小時
之後再回報主任..感覺接下來會有一堆事情要做了

放學又在弄愛校服務
陪301那群死小鬼混到五點="=
明天我實在不想在去盯他們了
真是浪費我太多的體力與時間
只是我怕給行政助理情形會更慘

天啊,我真是他喵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