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星期五的超忙碌生活
→簽公文,還沒用完,學生來返校打掃
掃到一半,被叫上去和校長開會
開會到一半,掃除用具送來
而我可憐的返校打掃的學生,被總務處叫去用除草機除草、清理會議室
弄到快十二點多才走,超悲慘,所以打算幫他們記嘉奬
然後又要趕去僑園吃午餐
而要出去的時候,第二批的掃具又來了="=


其中還包括了中央餐廚洪小姐一直不斷的碎碎唸
以及無數的電話打來找我
害的我在辦公室大叫了起來="=

(我真的很不喜歡洪小姐!
既然請了他用中央餐廚的東西,他竟然還不會用那個系統
居然要我幫他弄好???
然後我再幫他弄的時候又在一旁和別人閒聊?

在我下去處理學生返校打掃的事情時
霸佔我的位置!!把我桌上都放滿了他的東西、用我的電話講電話
最他喵的是,看到我回來還不會讓座="=
現在是怎樣,欺負我是新來的就是了?

但大家都知道,我討厭一個人就會表現的非常明顯
埃,這點實在不適合當行政:P
所以,這幾天我對他態度非常之冷,希望他神經大調一點
會有自知之明,不要等我發飆...)


好,話說,經歷了星期五的一陣混亂
於是我打算把星期一新生訓練要用的東西回家打一打、弄一弄
還有到時候掃除用具分配的事情...等等

可是...就在剛剛
我卻發現,喵的,我的掃區分配表沒有帶回來
我的掃具分配表要怎麼打啊?我的掃區牌怎麼做啊??
天啊!!!!!!!!!!!!!!!
我星期一六點就去學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