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要和日本人學習
學習他們的上班精神..

儘管私底下的自己不是這麼一回事
可是到了工作場合就要表現出很積極、狠和善、狠優秀的感覺

雖然我是屬於慢熟的人
可是,當行政一定要和大家處好關係

這點,卉芳就很厲害了
除了分發小點心、飲料
或是到各處室到處串門子
(這點我就沒有辦法,我只會賴在自己熟的人旁邊)
真的是很討喜的個性
或著是說,很適合當行政的個性

叫應該是阿姨的人叫oo姐?
(埃,這點我真的很不能適應,我不是一個嘴巴甜的人啊)
嗯,加油加油!!
我也要努力當個雙面人才行:P
每天上班之前帶上面具
工作是工作,私生活是私生活
要一分為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