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返校打掃的人也少了很多
更慘的是
在我還沒有點名以前
就被總務處帶走四個男生
後來又被設備組帶走八個男生
="=現在是怎樣
人已經夠少了,又把他們帶走
(埃,我實在不是很喜歡亂用小孩,也不喜歡別人亂用我的小孩
如果是和自己熟的學生也就算了
可是我覺得隨便抓公差他們真的很雖)

不過,雖然人少
該掃的還是要掃
廁所還是要清,要不然又會有人碎碎唸

檢查的結果,忠孝樓右側四樓男廁第三間有便便
要他們回去再清掉
結果他們晃了一圈下來竟然和我說沒有看到
我就說,怎麼可能...我帶你們去看
結果,便便明明就還好端端的躺在那
(帶他們往上走時,他們還很三八的在那邊
「我變,我變,我變大便!」
我:「你們要變成大便喔?那我以後叫你們便便一號、便便二號....」
他們就在笑,不過後來他們喊的改成
「我變,我變,我變帥哥」
( ̄y▽ ̄)╭齁,還真單純)

想不到四個大男生還在那邊猜拳啊数支啊
硬是要選一個衰鬼去清
但其實就只要去踩一下沖水馬桶就好了
結果他們回「那老師你去踩」

="=這是你們的工作ㄟ!!!!
更何況我在下課時間誤闖男廁已經嚇到很多男同學了:P

厚,最後終於有人去踩了
踩下去就好啦!!便便就沖掉了嘛!!!
真是受不了這幾個男生


="=因為颱風天
雨下的無敵大
所以沒有錢的我...坐了計程車回家<(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