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管學生又更上手
開始毫無禁忌了:P
反正暑假就要先壓他們
開學之後才會怕

穿便服打掃的學生
要他們開學再來一次
就有學生埃說早知道今天就不來了
我說,不來的話開學要補五天喔

今天還有人在我面前講「幹」
我也不客氣的回「幹,幹什麼幹啦」
他當場傻眼
趕緊說「我不是對你講」
我「廢話,你對我講還得了?嘴巴給我放乾淨點」

昨天的班級今天比較乖
另一個一年級班就吵的很
於是我先分配二年級的掃區
放他們走後,留一年級的
靜靜的看他們,學生開始比較不吵了
我「沒關係啊,再繼續吵啊!我原本只要留你們到十點的,
那既然你們這樣,我就跟你們慢慢耗啊!反正我都要上班的,
看你要到中午勒?還是到下午我都可以陪你」(面帶笑容的說)
大家就超安靜,有男生馬上面帶難色說「蛤~不要降啦」

還被我抓到有人跑去打籃球
^^「打的很開心齁!!十點之後留下來」
後來留下來時還說『大家都掃乾淨了,我們留下來要做什麼?」
我就笑笑的說(哈,我都是笑笑的講ㄟ)
「放心,我相信一定可以撿的到的」
然後就給他們最大的垃圾袋,要他們撿滿一袋
後來給我撿一半就回來,說撿不到垃圾
我只笑笑的回一句「你覺得這樣算滿嗎?」
又要他們再去撿

齁,還不賴還不賴
要再他們還在試探我的時候就先壓下去

突然覺得,當生教管學生應該也不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