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都已經想好要帶什麼行李
看著瑄瑜寫的打包清單
自己也開始列出一些必備物品
也想好請假的那兩天要請實習老師幫我看返校打掃的學生

可是,今天去問了主任
才知道22號是新生訓練的日子
雖然沒有和去香港的時間重複到
可是,因為我是組長
新生訓練要上台報告,要事先準備
畢竟新生訓練是學務處的大工作之一

之前就先問過卉芳,他覺得不太妥
果然今天問了主任,也是一樣的答案

因此,香港行,我確定不行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去,即使我沒有錢
(但是我也不是個因為沒錢就不去的人:P→寒假日本行也是降)
畢竟整個暑假除了國中童軍營之外我都沒有玩到
(國中童軍營好像也不能算喔?)
雖然當初我是提議者之一...

不過,最後的結果還是..
要和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當初還要大家配合我的時間往後挪一天
結果還導致價格變的比較貴
可是現在我卻不去了..
訂好的三人房,也多出了一個空位..

sorry,我不是故意的>"<

希望大家去香港可以玩的很開心
吃到飽、喝到飽、行李也是飽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