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工第一天
之前卉芳(生教)說他大概七點就會到了吧
我可以七點半再到沒有關係
不過今天到的時候已經七點45左右了
(真的從撘上車開始要坐30分鐘→上班時間)
想說真是糟糕,第一天就遲到
結果....學務處沒開啊??
="=
所以我就跑去總務處借鑰匙來開門
在開的時候剛好遇到卉芳
他說,因為門沒開所以他又去繞了好幾圈
(哈哈哈,阿呆,去借鑰匙就可以啦)

後來兩個人先跑去校外掛了反毒和防治登革熱的紅布條
這時候遇到一個超怪的人
因為他...莫名其妙...來踩了我的白色converse
口中還念念有詞的="=
人家才剛洗好的ㄟ!!而且我又不認識他,幹麻故意來踩我鞋子啊!!!
一大早就遇到怪人
還好是兩個人一起去的
如果只有一個人我一定很害怕吧
齁,卉芳是跆拳道國手,所以我不擔心:P

九點,開始把返校打掃的同學分工
缺,二升三的死小孩竟然都給我穿便服來打掃
現在是怎樣啊??
然後一個個皮的要死
第一天就被叫『美女』
然後被我回說『好,說謊,掃區加倍』
哈,那小孩當場傻眼

不過也被男生來比高="=
明明要升國三了還和我差不多高
還自以為很了不起的和我說我以後會常在學務處看到他的

才第一天巡校園
我就覺得我快要瘋了
因為今天穿牛仔褲(想說不可能穿裙子,踩有跟的鞋吧)
喵的,熱的要死ㄟ~~~
而且死小孩不給我好好打掃
我巡過去都發現有垃圾
嗯,沒有關係啊,以為我沒在看嗎
最後一個一個點出來回去掃好再來:P
反正我都要上班,學務處冷氣又壞掉
多陪你們一點時間我也不吃虧啊


不過啊
實在是和學校還不熟
學生問我什麼樓的哪一側廁所在哪
我還真說不出來ㄟ
哈哈哈:P

回學務處開始大清倉
真搞不懂之前的人怎麼可以堆了那麼多的東西啊??
後來我們都打算全部丟丟丟
讓學務處有個新氣象
要不然超亂的說

一堆公文,可是沒有職章又不能做什麼
8/3就有人要來噴消毒藥水,這公文要早點處理
然後請購單這星期前要出來,金額不可以超過十萬
所以掃具們我想是要大整理一番了
才能知道需要請購多少啊~~~~
教務處打來問學生保險費的事情
="=我今天才是第一天~~什麼都不知道啊

沒有行政助理,沒有實習老師
工作第一天,我就想辭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