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被打電話問說
星期天下午有沒有空?
代課老師考試,想請我幫忙監考

心裡想說,應該是筆試的監考吧
既然有錢拿,我也有空,不如就答應吧!

不過一直都沒有人和我通知詳細的時間及要做的事情
害我今天有點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去啊?
畢竟都沒有人通知我

可是後來想說,既然都答應別人了
要是沒有去的話
少一個人怎麼辦?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考試的時間
發現,竟然是口試和試教ㄟ?
心想,我應該不可能當評審吧?
可能只是去幫忙按鈴之類的吧?

想不到,到了學校
我去教務處詢問我的工作
負責的人和我說
『陳老師,你是評審』


什麼?
我是評審ㄟ
我才當一年,我怎麼當評審?
那是口試還是試教的評審啊?

當下心中一瞬間冒出了超多的疑問

後來,他幫我查我的教室以及資料
發現
沒有我的名字!!!!!!!!!

現在是怎樣??

後來他再去問另一個負責的人
發現...

因為原本是找我當童軍的評審
可是,沒有人來報名
所以就不用了
可是也忘了通知我...

雖然他一直和我道歉,我也說沒有關係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很ox

就降..這是我第一次當評審的經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