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確切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之後
就比較沒那麼害怕了

早上去碧華
看行政助理如何處理返校打掃的小孩們
畢竟八月開始就只剩下我一個人
所以,環境啊、掃區啊、掃具室啊,都要先去弄清楚

反正暑假最主要就是盯返校打掃的學生
再過來就是掃區掃具比較麻煩一點

知道了大概情形
也更了解學校的黑暗面:P
進度班的學生原來不用打掃啊!!
指出他們髒亂的地方還會被老師嫌說是在找他們的碴!!!
說他們進度班學生是用來唸書的不是用來打掃的
缺,什麼屁話啊
某些班級的老師要特別小心



學生講髒話沒在管
害我有點不太習慣
看他們在老師面前講髒話我實在很想教訓
只是他們都沒管,我又何必去處理?
(講到這,我可能是太久沒和孟愷講話了吧
今天講電話的時候他的發語詞和一些語氣詞
讓習慣罰學生講髒話要伏地挺身的我有點敏感:P)

人事室繳交所有資料
詢問了一下八月份薪水的事情
不過聽說要和其他八個新進老師的一起送
加上我的人事資料又還沒寄到
所以,也無法準時取得薪水

媽啊~~~又要讓我九月份才拿到了嗎T_T
我想,我搞不好真的需要有錢凱子娘的捐助了:P

另外,今天組長主任都不在
可是近中午時
有一個家長帶他姪子來說被我們學校的人打
叔叔說他們壓著不讓小孩學壞
因為知道他們這一代壞起來很可怕
叔叔自己直接點出也是道上中人(家族)
但是不想把事情給鬧大
只要把那幾個抓出來就好了

當時只有我和兩個行政助理(女)在
不過好險叔叔是個講理的道上中人
所以先請小孩開名單給我們
請他星期一再來,會將這件事情告知主任組長

齁,還沒上任就遇到這種事情要處理
不愧是三重地區ㄟ
好刺激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