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約了學務處和校長開會
回到士林時,眼睜睜的看兩台508從我面前跑掉
因為只剩下十分鐘
所以很窮的我還是去領了錢坐小黃趕去
畢竟是和大頭開會,還是不要遲到的好啊

新的生教,果然如之前所說
是新來的女的體育老師
是個睫毛超長,個子和我差不多高
狠可愛的女生喔!!!
學跆拳道的,人也很好笑,很好相處
於是當下馬上就交換了電話

我猜沒意外的話他應該和我同年
因為他說畢業兩年,一年實習一年代課
不過代課的時候他當訓育的行政助理
所以我想他的行政經驗還是比我豐富

訓育組長是之前輔導室的資料組長
七、八年前也當過訓育組長
所以我想他應該是很有經驗的

體育組長,尚未尋獲
不過校長說,體育組長比較好找,應該很快就可以找到
="=所以我想,衛生組應該是最沒有人想要當的吧:P

學務主任王主任
名字和身材有點相似:P
也是體育老師,人感覺也很不錯
(不過是說我以前也覺得馮主任人很好="=)

他和我說改天一起去清童軍教室
T_T怎麼我到哪個學校都要清教室啊!!!!
感覺我去的學校之前童軍團登呈現空團

對了,他還怕我太累
想說以後名義上是我當團長
可是再幫我找別人訓練童軍團
嗯,不過其實我自己想帶童軍團
如果找人幫我管衛生組那不是更好?
哈哈

基本上目前我對於我們團隊覺得都還不錯
只是校長我不太喜歡:P
感覺好像大家也是降
因為開會的時候大家一直質疑校長提出的意見
哈,不過最後大家還是決定順著他
只是開完會出來,主任說
『就照校長的意思去作啊,反正到時候被罵的是校長:P』

嗯,接下來暑假要做的事情:(暫時想到)
1.開學行事曆
2.與總務處協調掃區以及永續校園的經營
3.清童軍團部
4.分配掃區
5.請購掃具
6.移交清點

對了,我們學校的愛校服務不能利用午休喔!!!
那~~~該不會就是要他們放學留下來罰吧??
那~~~降是罰他們還是罰我啊?

校長允若明年開一名童軍實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