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營隊期間聽說接到學校電話
於是趕緊請人幫我查碧華號碼好打回去問發生什事情

原來是校長昭見
但由於不可能趕的回去,於是只好改約今天

可是因為太累了,所以一早醒來就已經九點多了
弄一弄出門10點,想說不要太晚到
就撘了計程車

結果,10分鐘就到了ㄟ!!!!!
不用繞一圈真的快很多
我想我以後一定要騎車上班啊
因為時間真的差很多(坐公車要半小時)

原來主要目的就是要我接衛生組長和童軍團長
先前有和學姐討論過
於是我問校長,可是這樣一來,童軍團可能會無法兼顧
想不到校長和我說『不會啦,童軍團沒有什麼活動』

其實我當下有點錯愕
心想,活動不多嗎??那我怎麼感覺我這麼忙啊??
可是回去之後,我爸和我說,那就代表他一點都不支持童軍活動啊
(想到,去童軍營的時候,陳鴻圖校長還來和我握手打招呼
我忘了他和我說他怎麼認識安溪校長了,不過他就我幫他打聲招呼就對了
而且他還說,安溪校長很支持童軍活動→不過我覺得..也還好啊??)

順便去人事問了報到和開戶的事情
一定要去三重的華南銀行開戶,於是我又坐了計程車去了
= ="畢竟我真的對三重很不熟啊

對了,今天還拿了一張國民旅遊卡的申請單
看了一下,發現實習老師也可以申請ㄟ!!真是怪怪
不過人事和我說出國的話不算,一定要國內才行
七天休假,領8000元

埃,真傷心
八月要上班,要開始過著撿垃圾的日子
大家都和我說衛生是最累的
真是令我傷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