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要求

「斷的乾淨」


不當人工鬧鐘了
雖然你還是提出了要求
但是這個並不是個能改變我決定的好理由

一個月了,我想這也夠了

就這樣吧
給你的最後一封簡訊

「你的辛苦不用說我也知道
但這並不是個能說服我的好理由
相信你可以找到取代我當人工鬧鐘的人
或許,你也該站在我的角度替我著想
為何我還是會做出這個決定」

==================================
不知道為何
今天和曾小賤聊完
騎車去補習的路上突然有所覺悟

是啊,也該有所覺悟了
偷偷摸摸當了一個月的鬧鐘都不敢說
因為總司令一定會罵我
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