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歹戲愛拖棚,但也總有結束的一天

8月15日,我的歹戲總算上演了完結篇


經由朋友的鼓吹,我決定長痛不如短痛
沒講清楚不明不白的讓我也覺得很煩悶
五分埔逛到一半,毅然決然就傳了簡訊
(哈哈哈,這好像也太突然了>''''<)

再度傳了一封很長的簡訊
詳細內容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大概的意思如下
「我還是覺得話沒有講清楚搞的我很煩
即使答案是no,也請明確告訴我讓我死的瞑目
不過如果是no的話,用簡訊和我說就好了,也不用多寫什麼
畢竟你也知道我這個人很沒種,敢問又不敢接電話」

結果他回了一個讓我當場落淚的簡訊
「Yes.No.Yes.No」

現在是怎樣??耍我就對了
這個回答比不回還要更糟糕耶

於是我又回他一封
「你這樣只會讓我覺得更煩!害我當場在五分埔飆淚
請給我個明確的答案,之後我就再也不會煩你了」

但想不到他又回了一個無關痛養的簡訊
「這和煩不煩我沒有關係,有你這個好朋友兼好同事是我修來的福氣
我因為一事尚未處理完,昨晚也凌晨四點回家,所以心煩」

="=我心想,你和我講這些事要幹麻?
你還是沒有回答我的重點啊

於是我火大了,傳了
「我受夠了!我不會再問了,你也不用回我
我已經知道答案了,就降」

沒多久,他立刻回傳
「音汝:不要生氣,我一樣會回你
如果這樣的話,是否以後不接我電話及理我?
真失敗,自己得罪一個好朋友,真是太失敗了」

但是後來我就騎車回家,想說先想一想,回去再說
但是邊騎邊想就覺得我被當白痴耍了!!!
然後又邊騎車邊偷偷的哭T_T

回家後我傳了
「你一直強調好朋友,所以我大概知道答案了
如果你給我明確的回答,即使答案是no,我也會欣然同意
也會繼續當好朋友沒有問題
但今天讓我生氣難過的是你的回答讓我感覺像被當白痴耍了!
不過你放心,我沒有那麼不成熟,我還是會把你當一般同事的」
(詳細又忘了,但大概是降啦)

然後後面我又補了一封
「如果以後有像我一樣的女生,我希望你能認真仔細的回應她
畢竟要告白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
不認真的回應只會讓人覺得更傷心」

這次他回的簡訊就比較長一點了
「音汝:我沒有要耍你,千萬不要這樣想
我的想法也許和你不同,但卻造成彼此的誤會
我向你道歉“對不起”
我現在只想處理我的事及課業,只能說出“No”
我想你也不願意接電話
不要誤解我的話,我的個性你也清楚
我沒有耍你,好好的為何變的如此?
我很重視你這個朋友,因為我會分辨朋友
不要那麼傷心,我知道我不對,願意接電話嗎?」

因為洗完澡我比較冷靜了,所以想說
好啊!!我就接電話看你怎麼說
(反正心理建設都做的差不多了)
但是沒有想到,接了之後害我一直哭一直哭

剛開始他也是問怎麼那麼晚回家啊?和誰出去啊
買了什麼衣服啊之類無關緊要的話
我也都是簡單回答,大部分時間還是只簡短的回答「恩」
他問我看了他的簡訊有什麼想法?我說不知道
(="=就被拒絕了是能有什麼想法?)
他說我不講他要怎麼和我說勒?
後來也斷斷續續沉默了一陣子
但因為我一直哭所以他也不知道該怎麼和我說
一直叫我不要這樣,和平常的我不一樣(="=這不是廢話嗎)
後來他問了我能不能講電話?我說不能
他就只好叫我好好休息冷靜一下,問我會不會好好的睡覺?

恩,就降,我的25歲對著清蒸魚許下的生日願望中就沒有實現
哈哈,這點告訴我們以後還是要慎選許願的食物XD
但我希望剩下兩個願望可以好好的實現

=================================================
後記

今天早上因為公事打了電話給他
之後他也再回一通問事情處理的情形
講完之後他說謝謝我的幫忙
我回說:沒辦法,因為之前就答應了
後來他又說什麼改天要請我吃飯
我說:我不要
他說:什麼?不要,我說要請你吃飯耶
我說:我不要
後來他還問說爲什麼語氣那麼冷淡
我回:不然勒?(廢話!!要不然我是可以多熱情啊?)

恩,中間又還是有沉默XD
但他應該也感覺得出來我不想和他聊了吧

最後,我傳了封簡訊
「其實我已經可以接受事實了,也比較平靜些
但不知道爲什麼一聽到你的聲音就會想哭
我想我還需要時間調適,所以你還是暫時不要理我好了」

就降,很難看的一齣戲結束了
要等到下星期一才會見到面,不知道會怎樣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