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不得不承認,我後悔了="=
明明就想好這次死都不要先講的,結果怎麼又這麼衝動啊


起因:
星期六回台北的火車上,接到了王先生的電話(體育組長)
他說他有兩個好朋友很想和我認識,於是便把話筒給那兩個男生聽
一個呢,是我們學校的體育老師(="=這種感覺還真尷尬,他怎麼可能不認識我)
另外一個,則是他以前同學,明德的生教,已婚

體育老師只和我說希望我把他們班掃區排在籃球場他方便管理
明德生教就花拉拉的和我扯了一堆,說王先生說我很優秀,所以他想認識一下
又約我一起出去吃飯,還和我聊了以前的老師等等

因為火車上收訊不太好,和明德生教聊完之後就斷線完全收不到了

*************日期分隔線********************
星期天晚上,我和王先生又通電話
講一講我就問他昨天的電話是怎麼回事?
他們怎麼會突然想要認識我?我又不認識他們

王先生就開始和我推薦那個體育老師
說他和我年紀差不多,又是正式老師,工作穩定
我就說我不要!!!他一直追問為何不要?我說不出口
一直盧了很久,我就說:你幹麻一直想把我賣掉?
他就說他是為了我的幸福著想

後來又亂講一些學校老師、學長、人傑要介紹給我
我就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恩,後來也是聊了一個多小時,不到12點我們就結束對話

**********起因結束分隔線****************

其實事情到這邊就可以結束了
但我這個人就愛胡思亂想想很多
到兩點半,睡不著,傳了封超長的簡訊給他
「我睡不著,借我說幾句話,我可是鼓起勇氣才傳給你的耶!
想了之前的對話,其實我想說的是,對我來說
常常拿來講的像育賢人傑都只是開玩笑罷了
真正喜歡的我才不敢這樣亂講話勒!
另外,雖然你說因為我優秀所以才想介紹給你朋友認識
但是我覺得,如果我夠好的話
你就會把我留著而不是一直想要把我介紹給別人
所以代表我不夠好!
那這樣的話你也不用介紹別人給我認識
我會自己另尋對象的
(我知道你最近狠煩,我不該還這樣煩你,但是我實在很不喜歡自己一直胡思亂想
你都不回我也沒關係,這樣我就知道答案了,只是我一定會尷尬幾天就是了
不過如果需要我幫忙的地方我還是會幫你的啦!晚安)」

恩,這封簡訊我傳出去後就覺得心臟要爆炸了啦!!!碰!!!

結果後來他狂打我電話
前前後後大概10通電話加5封簡訊
但我實在沒有勇氣接(哈,總覺得會失敗而逃避現實XD)
不過我有傳給他說我不想接電話~~~因為不想陷入尷尬之中="=
2:52「音汝,我知道你還沒有睡,接個電話,因為我也還沒有睡,如果不接,我會失眠,你也不想我如此吧」
3:03「音汝,接個電話,你不接電話,我只好整晚撥電話,除非你不想我就寢。」
3:07「我沒有逼你,當作聊天,紓解我的心情」
3:13「陪我聊天也不要,別這麼小氣(開玩笑的)接個電話,不然我又要失眠看中醫,好不容易醫好又失眠,別這樣接電話。」
3:18「我還是出去走走,既然你不想接電話」

恩,因為我後來就因為太孬而關機了


今天中午,終於接了電話
但是,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因為...講了一個小時半,完全沒有結果
阿~~~~~~~~~~~要死也賞我個痛快嘛
只是一直搞笑逗我笑有什麼用啦
和我說要介紹體育老師只是和我開玩笑的,要我不要生氣

一個半小時中,我大概有一個小時都是沉默的吧="=

厚!!男生幹麻都不講清楚啦
要或不要不是很簡單嗎?
我真的很討厭不清不楚耶~~
氣!!!!!

害我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今天幫我分析的baby們,真是感謝你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在,我想我一定會悶壞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