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真的感到很煩惱吧?
只是..能讓一個人悶了那麼久,到底是什麼事情啊


下午的電話我還沒什麼感覺
以為只是你想太多的毛病又犯了
畢竟魔羯座的人常常降不是嗎:P


但是半夜的簡訊,完全透露出你的無助
看了之後讓我整個清醒過來
因為你平常不會是這種人啊

沒有食慾、晚上也睡不好,連煙都多抽了="=
埃~~但你不說我也無從幫起啊
只說是家裡的事情,說你同學和你說了二十分鐘的道理
又說你一點都不堅強,因為一個心結導致一厥不振

這樣下去,不只你悶,連我都悶了="=

好像該叫你起床了,雖然和你說十點,但總覺得應該讓你多睡一點:)
畢竟我們都是五點多才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