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五點就跑走了
因為看到王先生和静儀、玟秀、景德聊的很開心
心裡小小的不開心

哈!!狠可笑吧,我
我也覺得自己很可笑
三個已婚男女和王先生的對談竟然讓我感到忌妒?

是啊~~忌妒
或許是忌妒他們能夠和他有那麼多話可以講
然後又可以有說有笑這麼開心吧
而自己每次都要想很多話題
好像兩個人真的狠不熟一樣
是因為他們年紀相近的關係嗎??
我也不知道

後來聽到大家笑聲,感覺有往我這邊看
然後他說一句
「沒有辦法啊,他又不接受我,大概是我不夠好吧」

是我錯覺嗎??是在討論我嗎??
雖然我希望是~~但是又覺得他的答案應該是制式的吧
即使對對方完全沒有意思也會用這種回答吧??

不知道不知道啦
雖然我知道應該要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情感
而且不要隨便去試探別人
但..我好像就是辦不到啊~~~

好想和他說
「其實我好想和你聊天喔,但是都不知道要和你說什麼~~~」
哈~~這樣會爆掉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