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今天回來,和他講了「冷屁股」事件
雖然得知某些原因和我們之前預測的差不多
但是還是很想問:那關我屁事?

姐姐說會不會是我有時候脾氣太容易表現於臉上而不自覺
所以導致心結的造成?
雖然我的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但對方有可能不了解

我不知道是啥原因?但如果有我想也是誤會
我不喜歡無原無故、莫名其妙的結果
我想要問清楚,如果有誤會也可以講明
畢竟態度前後明顯的不同!!
說沒有事情誰會相信?

但是,在釋出善意後還沒得到好一點的回應
真覺得是在貼冷屁股

姐姐還說本來狠看好我們的勒
算了,既然他想這樣的話,那就這樣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