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人沒整到,於是心情有點悶:P
吃吃喝喝過了五點半
雖然外頭飄著雨,但還是毅然決然陪生教組阿傑去跑步

我覺得我有些許的夜盲症
所以今天一樣去河堤運動,但就選擇有燈光的地方
免得阿傑不知道又要被我撞幾次:P

雖然今天的天氣很冷(聽說只有八到十二度)
但騎車的時候,除了手有點凍僵外
身體是暖呼呼的
不過小雨淋久了,外套和褲子還是都濕了
開玩笑的說「如果我星期一請假,你就知道是爲什麼了」

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著
心情有變好很多
雖然有人要我離他們遠一點:P
但是我想目前騎腳踏車和阿傑聊天,是最能讓我發洩心情的吧

回去後發現手機簡訊與未接來電
簡訊的內容我有點不太滿意
好吧,我承認我很小孩子外加任性
但下次的約我一定不會去>"<
以後我絕對不會多管閒事了啦

而電話那頭,傳來有男友的喜訊
雖然是低調的辦公室戀情
但還是大恭喜啊!!!!!!!!!!
不過太晚講了啦>"<
我要沾沾你的喜氣,並且盡量遠離我那冒牌的六個男友的: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