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大家應該都收到很多學生的卡片
今年,衛生股長、童軍團小孩們都有送我...
但是..最讓我覺得感動的是
從聖誕節前到今天為止...
每天都會收到從安溪寄來的卡片與信件
有的裡頭還附上他們去畢旅的全班合照
有的寫滿了滿滿五大張信紙(一個人)
我很驚訝,也很感動
因為我已經收到近十封了

開始心虛自己以前對他們的付出
與現在他們對我的回報是否有成比例?
他們總是很熱情的對待我
我則都是以平淡甚至有時冷淡的心情回他們

不過今天看到了他們的照片,真的讓我覺得超感動的T_T
心中覺得暖洋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