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時第一次在合購板和人合購了娃娃屋的姓名貼紙
卻遲遲到現在都沒有收到
卡拉寶可能依稀記得這件事情

因為期間我寄信、打電話他都沒有回覆
後來原來是因為他出國了,而宅即便出了問題
於是九月的時候再約面交

然而當天,卻又讓我苦等了一個小時!!!
打電話、事後寄信,還是一樣都沒回應

原本想說幾百塊錢就自認倒楣吧
但最近看到洽特板上吵的星沙事件
覺得一定要揭發這種事情
於是po了黑人文(po文之前還先通知他,但也都沒回信)
想不到立刻有網友推文說他也沒有收到

心想:e04!又是個來騙錢的人

氣不過就寫信給網友收集資料
並且在發一封信給主購
意思是也會仿照星沙團的做法,依法處理

結果晚上,他就立刻打電話給我了!!!!
="=但是我在看哈利波特並不想接:P
(但其實也是還沒有心理準備他這麼快就回了電話)

這是他的回覆
『我真的沒有坑你們錢啦
你跟另一個人的印章都有 真的
只是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比較好
我不是故意這樣托托拉拉的
之前我記得有一天 我約了你
只是 那天我遇到一些事
跟我所待的那家公司起衝突
結果事情很嚴重
我就當場離開那家公司了
東西在公司裡
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回去拿
我連薪水都沒回去領
我知道東西對你們而言很急
我一直都有放在心上
這是真的 這次合購除了你還有三人
一個用email聯絡的郭小姐 一個板上的a***** 一個k**
郭小姐 跟a*****都有拿到
當初k**我是一直連絡不到她
我真的沒有坑你們啦
對你的話我跟妳道歉 我會趕快回公司處裡
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都有訂 我沒有騙人啦
我不是像那個人一樣詐欺啦!!!!!!!
裡面全部加起來款項才2000多 (我自己定的部份就佔1000左右)
我沒有必要坑1000多塊 然後逃逸
真的
我剛剛看到這封信嚇一跳
我不知道我自己一個人不回公司害妳們這麼生氣
對不起啦
我會盡快把東西拿回來
對不起』

雖然我願意相信他講的是事實
因為我知道有別的人有拿到訂購的東西
可是我覺得奇怪的是...
那爲什麼之前寄了n封信,打了n通電話
他也都看過信囉,卻完全沒有回應
直到我今天說要循法律途徑
他就馬上跳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