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想不到還沒寫內容
卻馬上有了回應
真不愧是anoa啊

講到直線七秒
其實是我趁著上星期五,最後一天半天班跑去考的
可是,我還是對不起惠小茹和盧啊~~~~
我的兩位機車老師

雖然惠小茹安慰我說,像他媽媽那種會騎車的人
考了三次,直線七秒也都考不過
所以我只騎了兩次的人,考不過是正常的:P

可是,我還是很想拿小白牌照啊
畢竟路上已經很少人是騎小綠牌了說

不過,算了啦!!反正只是騎去上班..

但是,話說回來~~我要過兩座橋,風很大ㄟ
上次盧載我再外加一個八蒙
都被吹的搖搖晃晃了
感覺..好像真的有點危險說: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