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幸運我很幸運我很幸運我很幸運!!
我很幸運我很幸運我很幸運我很幸運!!

人家說如果你覺得自己最近很衰
那你真的就會一直衰下去

所以我現在要開始不斷的催眠自己,告訴我其實我很幸運

話說自從我的幸福之鈴斷掉之後
都是小衰事不斷
尤其今天是最極至!!!

從一早急忙上班
家政教室鑰匙遺失,邵怡如老師沒去學校,也沒找到玉玲組長
→-__-"想到到時要清點家政教室器材我就大頭痛!!!

上六班課之前,肚子突然痛了起來
我想可能如天天說的,因為還沒吃早餐的關係
→每次都是只咬了一兩口就跑去上課了

加上看到家政教室沒整理好,又有一大碗廢油在
害的我脾氣暴躁,可憐天天變出氣筒:P
中午二年級幫忙的童軍團也被我罵

社團海報不知去哪兒了?

下午社團原班帶去演藝廳看社團成果展
到了之後發現-__-"他們導師在啊
那我幹麻去啊??
早知道中午童軍團集合完我就可以閃人了:P
於是開溜回辦公室

世宗和我拿收據,說早就寫好了只是奇怪我怎麼一直沒拿給他
然後和我說聽說新來的童軍老師又年輕又漂亮
我馬上和他說,可是他剛結婚
哈哈哈:P
要不然我想他女朋友應該又會多一個
(-__-"之前他來問我有關介聘的事情時,還說
「你要走囉?不要啦,降我女朋友就少一個勒」)
布拉布拉聊很多,害我忘了和就走在我們前面的懷德老師問事情

溜回辦公室要拿收據給世宗,-__-"竟然沒帶

提早結束想要提早開溜
下去等了一會兒,發現兩點20的車已經跑掉了
只好回辦公室等三點的車
→結果有溜和沒溜都是要坐一樣時間的車

三點的車走下樓時,瞥見910的黃色牌子
大驚拉著苑曲快跑!!!!→要不然又要再等半個小時
結果在奔跑的途中
那雙好不容易穿順的小白鞋飛了出去
真的不誇張,是用飛的!!!!
而且飛的很遠

-___-"那時是下課時間
而且世宗正在集合一年級學生們

真是丟臉到一個不行
於是我邊去撿鞋子,苑曲趕緊快跑去攔車
-___-"好久沒有赤腳奔跑喔


陪苑曲交稿,吃麥當勞
原本想要買兒童餐送小飛象水槍
想不到我去點餐的時候,才剛說兒童餐
店員就和我說,你要的三號(小飛象)已經沒有囉!!
心中大驚:怎麼被看破我要小飛象啊??
於是改吃很虛的麥克雞塊餐

接下來,就是悠遊卡、身分證離家出走記
埃,怎麼會降啦!!!

是幸福之鈴的關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