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去慶祝愚人節
但總覺得被總司令給騙了

因為沒有人帶著很笨的配件啊
哈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神秘小禮物的魅力不夠吧
要不然我本來還和我同事討論說要戴著安全帽進場勒XD

混血兒餐廳
門口超不起眼的!!
就連要開門我都看了很久不知道要從哪邊進去XD

不過進去的感覺很讚ㄟ
氣氛很好,店員一看就知道是有挑過的
椅子也都很舒服
大概除了小賤的葉子椅之外XD
(果然,人還是不要遲到的好)

食物都忘了拍照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喔
雖然一開始我們點的東西都沒了
晚到的小賤又硬要再點一次XD

尤其是泰式春捲還有鬼丟
雖然陳先生第一次沒發現要加糖和檸檬攪拌
但是原味就很好吃了呢!!!!

三明治是個很妙的東西
用魚肉包生菜=三明治
還有點德國豬腳、什麼生蝦的
生蝦我也覺得很好吃!!!
莎拉部分就很普通,可憐的孟愷不吃菜又不吃生食
很多東西都不能吃XD

還點了什麼啊?其實我忘的差不多了
印象最深的就是菜一上來沒多久就沒了XD
八個人的力量是很恐怖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家店不賴喔
等嘎嘎回來可以一起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