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了dozo
不過因為定不到位,所以只能坐吧台區
(狠猛喔,總共超過一百個位置,可是我們還是定不到)
有點小遺憾
因為氣氛超好的,裝潢也很讚
是個超適合約會的好地方

http://www.dozo.com.tw/v002/main.html

原本打算是去那喝酒的
(隔了三個月的飲み会)
所以事先還吃了乾麵墊墊肚子
畢竟那邊的食物並不是很便宜啊~~~~

不過,最後大家還是禁不起誘惑
點了一堆最後吃的超撐的!!

以下是我們點的菜單:
1.鮪魚酪梨野菜生春捲佐雙色醬 180元
2.串燒七味香蔥雞 160元
3.香酥黃金鮪魚佐韓式泡菜醬 220元
4.起司爆漿可樂餅 180元
5.超人氣大阪燒 240元
6.DOZO爆大烤飯糰 160元

然後飲料部份,我點的是
1.Orion生啤酒 170元
2.黑醋栗柳橙 130元

結果一個人也只花了700
比預期中還少
哈哈,所以我覺得這是一個可以去的地方啦!!
而且也不用事先吃飯,就可以吃飽飽

不過,有的菜還是要配啤酒喝才好喝
而且大家都覺得,以後去只要點啤酒就夠了
不要點調酒(不過我覺得我點的很好喝ㄟ)
→因為點兩公升的那種,他會付蓋子還有小杯子
所以即使很久,啤酒也不會變苦苦的


雖然本來是飲み会
可是今天的主題都是中醫還有龍治(我MSN的顯示圖)
哈哈,我還開玩笑說,等龍治來台灣我一定要帶他去dozo
而且只有我和他兩個人:P

唯一抱怨的,就只有「龍治表姐」:P
照相的時候一直晃到
晃到店員看不下去,來幫我們拍照吧

對了,黑人陳建州也有去喔
而且我們發現來這家店的男生女生都長的好高喔!!!
穿的也都挺高級的

總之,我覺得這家店好讚喔!!
希望以後有機會去那開包廂^^
(是說..朋友有那麼多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