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窮到不行
可是中午因為先去pou dou dou
又去了phs繳電話費

餓到一個瓶頸
所以經過肯德基的時候
想到最近廣告的薄皮嫩雞
心一橫,就走進去啦~~~~~

結果
幫我服務的店員有點讓我傻眼

除了「這邊用還帶走?」
一共問了三次之外
當我說我要點薄皮嫩雞套餐帶走的時候
他複頌一遍
「薄皮嫩雞套餐是嗎?」
我點點頭
他就突然大聲的說了一句
「您真是內行啊!」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聽到的時候,忍不住撲吃笑了出來:P

雖然廣告打的是,內行的人會點薄皮嫩雞
可是,現實生活中,和客人講這一句話
我想客人都會被嚇到吧:P


至於..好不好吃勒?
我覺得啊
感覺比較不油,也不會有都吃到麵衣的感覺
還不賴
只是,可能是因為他沒有給我胡椒鹽的關係吧
我覺得...雞肉沒有什麼味道ㄟ
只有皮有味道而已

不過,整體說起來
如果以後要買的話,我也會選擇薄皮嫩雞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厚厚油油的麵衣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