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栗子(日式健康鍋)
。地址:臺北市承德路四段150號
。電話:28837702
===========================

爲了慶祝朱昱潔的生日(奇怪,朱昱潔和郭蓓嘉,我都不習慣只叫兩個字ㄟ)
於是來了這家新開且小蘊之前有來過的火鍋店
成員多半是老班底,加上幾個令我驚嚇的人物:P

我、小蘊、小蘊男友、惠茹、楊芬、珍羽、郭蓓嘉、
朱昱潔、阿逢、曉婷、曉婷男友、阿發、高橋老師

而令我驚嚇的,是,陸姐一家三口-_____-"
齁,果然今晚的氣氛就沒有之前high啦:P


大部分的人都點小蘊推薦的特級海鮮鍋(380元)
我也不例外

前餐:三片鮑魚下面舖著高麗菜絲→鮑魚還不錯吃
附餐:可選擇手工拉麵、海苔飯(聽說是加海苔粉)、冬粉
我一度在手工拉麵和海苔飯之中猶豫,最後心一橫選了手工拉麵
齁,很有嚼勁ㄟ!!!!!煮久也不怎麼會爛掉
是我喜歡吃的拉麵喔

主餐:分成一碗蔬菜、一盤海鮮
蔬菜類的大家都一樣,菜有很多,包括
大陸妹(T_T後來發現我沒有)、高麗菜(還是大白菜啊:P我有點分不出來)
金針菇一小撮、一朵狠大的香菇、一片番茄、一片山藥、一片紅羅蔔、一片地瓜
一塊南瓜、兩片絲瓜、一塊豆皮、一個玉米....還有什麼啊?我有點忘了
不過確定的是,沒有餃纇及丸子就對了

海鮮部分
一整隻的花枝(還不算小)幫你切好、兩尾蝦子、五顆蛤嘛、五顆蚵仔、兩片雕魚
一個扇貝、一小顆干貝...奇怪,我記得不只降啊,但我還是忘記了:P

點心:冰淇淋。我們吃到的是草莓口味的,不過別桌好像是香草?
不難吃但倒也沒有特別好吃

飲料:有綜合果汁、紅石榴汁、柳橙汁、蘋果汁、葡萄汁、雪碧、可樂、芬達
我點的是紅石榴汁,結果....嗯,就是紅芭樂咩:P
聽說綜合果汁還不錯喝

===============================
整體而言,我覺得份量算剛好
小食量的女生可能會覺得太多,但我覺得剛剛好

口味方面,醬料是他們已經每人一份,把沙茶和蘿蔔泥都放好了,只差自己倒醬油
是還ok啦,只是...沒有辣椒:P
不過是說我舌頭破也最好不要吃辣的比較好

蔬菜類的我覺得都還不錯,因為...蔬菜類的不就是那樣嗎:P
至於海鮮的部分,我都吃光光喔,除了我不敢吃的蚵仔給別人吃之外...
因為還挺新鮮的,只是我覺得鯛魚片好像還是有一點腥味
而扇貝,郭蓓嘉吃了之後覺得很想吐...
可是我覺得ok啊,可能是因為我本來就挺愛扇貝的吧:P
蝦子很甜、花枝也很好吃,就是干貝小了一點

而來幫我們服務的也是個超high的女生
所以我對這家店的評價還不低

可是阿逢說他點的雞肉鍋噁心死了
因為是帶皮的雞肉,所以搞的整鍋都油膩膩
然後倒茶、醬料有少,講了十分鐘最後還是阿發自己去拿
加上曉婷男友的牛肉鍋一直遲遲沒來
所以他說這家店絕對不會再進來一次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