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讀卡機沒帶回家,照片稍後上傳

酸辣燴麵,是我今天的晚餐

身為窮人的我,既然回到家,縱使爸媽不在
也當然不可能會甘願再多花一點錢去買不管早餐中餐還是晚餐
打算全部自己來!!
反正家裡零食食物這麼多
縱使吃醬油拌飯也是可以過一餐的啊:P

酸辣燴麵,這道菜是媽咪不小心煮出來的作品
雖然是誤打誤撞的,可是我吃過一次之後就愛上他了
有時候家裡沒大人在,又剛好有材料時
我都會煮這個來吃

材料其實很簡單
就是:半包康寶濃湯港式酸辣湯+一人份麵條

做法也很簡單
首先,加入少許的水(因為要煮燴麵,所以水不用加太多)
接下來加入半包的湯包
攪散之後(一定要攪散喔,要不然會結糰不好吃)
等水滾後把麵條放下煮三到五分鐘即可完成
(記得要一直翻攪喔,要不然會沾鍋→絕對不要用湯鍋,不好煮
我家都用不繡鋼炒鍋煮的^^)

嗯,因為湯包裡都已經加了調味料和粉,所以不用再加任何東西了

雖然看起來賣像不好,可是真的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