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因為二姑六十歳生日
在信義路四段的【芳家】請客
(和方家小館不是同一間喔)
於是,我又開始進行這兩天吃不停的行程

還沒吃之前,據二姑形容
是便宜又大碗,又好吃到不行的餐廳
以前表弟滿月也是在那邊請
可是.....
不知道是我們家的味覺比較怪異還是怎樣
我...-____-"不覺得他很好吃啊
口味都偏重
只有最後甜點【炸芝麻湯圓】我覺得很好吃之外
其他..都soso

不過,菜一直上不停倒是真的
我大概吃到一半就已經不行了
一部分原因是中午就吃了不少
另一部分原因,則是份量真的太多,然後又鹹

我想想我們總共吃了什麼啊
炸鯽魚和醉雞、燉白菜、螃蟹、清蒸不知道什麼魚、田雞
德國豬腳配豆芽菜、臭豆腐、炒麵、滷筍子配湯匙菜....等等
反正扣除水果和甜點大概也有15道菜左右吧
真的吃到撐死

雖然以這種餐廳來講價位算是便宜的
(一桌6000,以前二姑都請一桌上萬的→他家是有錢人:P)
料又多,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可是,實在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我想,除非是有人要請我,否則的話我應該不會自己去吃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