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淡水中正路底

早上掃完墓之後,老爸問了媽咪和哥身上有多少錢之後
就決定中午在外面吃飯
(因為臨時決定,所以無法拍照,而且和大人吃飯拿照相機出來拍也挺怪的:P)

原本是要去三芝的興隆海產店吃的
他說之前歐吉桑有帶他去過,很好吃
可是~~天啊~~~大爆滿!!!!!
想不到三芝那比三峽偏僻的地方也會有這種情形
不過,想想,最近三芝那邊有櫻花季
就覺得,恩,人多好像也是應該的喔

後來,轉往淡水的海宴
順便找住在附近的康姐夫一家人來

我們一共9個人,吃了兩千八左右
點了以下的菜,其實,算狠便宜ㄟ!!!!
真的算是物美價廉喔
(而且店的裝潢感覺也不錯高級)

【鮭魚炒飯】

這是我大推的一道!!!
一盤120圓,可是真的是超好吃ㄟ~~~
飯是粒粒分明,不會像很多店一樣煮出來都粘在一起
也不會很油膩
鮭魚的鹹度更是好處啊!!!!

【炒麵】
一盤100圓
不過炒麵我就沒有吃了
聽老爸說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齁,還好我天生就比較愛吃飯:P

【生魚片組合】
齁齁~~~~
昨天肖想很久的生魚片
今天逮到機會當然是要點啦!!!
雖然我沒有說要點,可是以我爸愛吃海產的個性一定會點的啦

生魚片...該怎麼形容勒
因為我很愛吃
所以,只要是新鮮的
我都會覺得很好吃啊~~~~

我們點中的組合,不過只有14片生魚片
好像480左右吧→雖然我爸邊點邊和小姐說怎麼這麼貴?
可是他還是點了:P
突然覺得我爸可能是那種會被認爲是澳客的人喔:P

【壽司組合】
有豆皮壽司、黑色的壽司、花壽司
還有小小的配美乃茲的壽司....
也沒有很多就是了
我只有吃小小配美乃茲的綠色壽司
還不錯吃喔

【炒地瓜葉】
恩,就是炒地葉:P

【炸蚵仔】
原本死不肯吃蚵仔的我
吃蚵仔煎或是蚵仔麵線都會把蚵仔挑出來給老爸吃的
但經過媽咪的勸說,說一點蚵仔的味道都沒有
我才願意嘗試

油炸之後配上胡椒鹽
我覺得,好像什麼東西的味道都差不多喔:P
所以也就不覺得那是蚵仔
所以拼命猛吃了

【太監雞】
也就是所謂的閹雞啦
肉質我覺得有比較硬一點ㄟ
配上醬油膏也還不錯吃
只是我牙齒不好,肉屑都會塞牙縫

【鹽燒中卷】
這道菜!!!是所有菜之中我最推崇的
雖然它遲遲到了大家都吃飽飯
飯後水果都上了之後才來
可是我還是很努力的把它清盤:P

花生和中卷一同下去拌炒
再加上胡椒鹽和辣椒
原本以為會很硬不好咬的說
卻出乎意料的外酥內軟
好吃到一個不行啊

【清蒸蝦】
痾...基本上我是不吃蝦的
不過今天還是用嘴剝了個一尾來吃

可是,因為它太小隻,讓我感覺吃不太出來它的味道
所以後來就放棄剝他其他同伴了

【九層塔炒海瓜子】

和老媽煮的味道差不多
只是好像有比較鹹一點
也是不錯吃

【味噌魚湯】
就是..那種味道嘛
因為我也不太愛魚湯
所以也覺得soso

不過,大致下來
我覺得以海產來說
算是個平價、乾淨又好吃的地方喔!!
會讓人想要再去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