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_T快打完的時候文章竟然不見了
我好傷心喔!!!!!!
=======================

晚上和文珊、嘎的聚會
經過多方案考慮之後
最後決定了ptt有人推薦的【無國籍食堂】

有鑒於之前嘎和他朋友因為沒定位而吃不到的前例
這次,我們派了年紀最小的嘎去定位
(其實是硬要在msn猜拳,最後嘎受不了跳出來說他去定位:P)
以免開心的到現場,卻發現人爆滿無法吃的窘況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5號
。TEL:2721-3722

查過ptt精華區後
我們點了以下食物:
【雲吞沙拉】
雲吞??沒錯,就是餛飩啦
原本想說,餛飩配沙拉,降味道不會怪怪的嗎
可是因為這是版上推薦的,所以還是點了

結果,還真好吃勒
雲吞皮薄餡多,又不會像煮湯的雲吞一樣變的軟軟爛爛的
咬下去是有Q勁的感覺喔

而沙拉的部分就像是一般配和風醬的沙拉一樣
倒沒有覺得有特別好吃
(不過,我本來就很愛那種醬)

【馬鈴薯明太子燒】
超‧好‧吃
我個人大推這一道!!!

小圓馬鈴薯片上,塗上薄薄的明太子
最後,再在上面擠上美乃茲

鬆軟的馬鈴薯,配上鹹鹹甜甜的明太子與美乃茲
真的只能用絕妙來形容!!!
(不過也或許是因為這道菜的食材都是我愛吃的東西的原因啦:P)
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早知道我應該外帶一份回家:P)

【泡菜豬肉捲】
這個應該就不用多談
基本上
只要泡菜夠好吃
配上豬肉就一定會更好吃!!!!!!!

而無國籍食堂的泡菜豬肉捲
更是讓人一口咬下去之後
讚嘆聲發不停的美味豬肉捲啊

只是,一盤只有三個豬肉捲
算是遺憾的一點(是說我們原本也就只有三個人:P)

【義式豆腐燒】
基本上我對於豆腐料理不是很有興趣
所以我覺得這道菜soso而已

豆腐兩邊有稍微烤一下
也不像是平常很軟、一夾即破的豆腐
它算是挺有彈性的

除了豆腐之外
還有小蘑菇(那是蘑菇嗎)、番茄、和不知道是小黃瓜還是若梨的東西

雖然我對豆腐沒有興趣
可是啊,他的souse還不錯吃勒!!
【まくろどう】
翻成中文
也就是傳說中的『生鮪魚丼』啦
從我看到它之後,眼神就遲遲無法從他身上移開
(哈,不知道爲什麼,今天我看到生魚片料理就非常的想吃
→結果隔天就完成了我的願望)
加上其他飯類的沒什麼特別想吃的,於是就點了一道三人分

除了生鮪魚之外
飯也是好吃到不行
海苔與特殊醬汁的結合,讓我最後盡責的一粒飯粒都沒剩的把它吃光光喔^^
齁,感覺嘴巴張開都在發光勒:P

【韓式??炒麵】(全名忘記了)
雖然我對麵也不是很有興趣
可是他的麵啊,還真的好吃勒
即使我們吃的時候已經涼掉了,可是還是非常的美味
配上豬肉和泡菜,那就更不用說啦

【厚玉子燒】
切一口後,才想起來要拍照:P蛋燒
對我來說,好像每一家的蛋燒都差不多
就是甜甜的,沾醬油鹹鹹的
不過,我當然不會覺得它難吃
我還是覺得他好吃
只是我覺得每一家的蛋燒應該都不會做的太差啦:P

【雞肉捲、牛肉捲】
算是不錯的串燒
只是一串三塊肉就要30圓
小貴

對了,當我用筷子要把肉弄到我盤子裡時
某人講了一句『小心一點,不要飛出來喔』
結果....剛說完肉就飛出盤子外了
厚~~~烏鴉嘴:P
【沙瓦】
我、文珊、嘎分別點了tonic沙瓦、梅酒沙瓦、可爾必斯沙瓦
其中最好喝的是文珊的梅酒沙瓦

我的原本我覺得很酒,不是很好喝
可是喝了嘎的之後,就覺得~~恩~~還好:P
因為她的還帶有苦味,我不愛
只是,一喝了酒,我的全身包括臉、眼睛、手、腳都變的紅通通
加上三人酒味又很重
希望,不要被路人覺得我們是三個酒鬼啊:P

總而言之,我覺得不虛此行ㄟ
一個人出486
雖然不像吃到飽一樣吃到死
可是,我覺得果然質比較好,也比較不會撐死:P

p.s.嘎嘎~~~你拍的照片快給我給我
我要把食物照片加上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