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去國際會議中心吃慧玲的喜酒
結束之後想說順便去晃一下
剛好粉底液也沒有了..
因為RMK用了兩罐,雖然覺得不錯用
但總是想嘗試一下其他的品牌
結果..="=就展開了我的敗家行動

下圖為昨天的戰利品

左上是粉餅,右上是飾底乳,我買的是綠色的
by the way粉餅盒真是超美的啦!!!!我好愛喔^^
左下是粉霜,右下是火棘的3DC,我買的是3DC加上其他基礎保養的特惠組
另外再加上一隻很像唇蜜但是是塗在眼皮上造成眼影效果的東西
雖然亮晶晶,但是不至於造成泡泡眼,恩,果然是化妝技術有差啊~~

恩,至於總價多少我就不說了
但是換了600元的禮卷回來:P
我想講這樣大家就應該知道了吧~~哈哈哈

不知道好不好用,但上了ptt
發現都算是大家還滿推的產品,恩,心安了不少:P
畢竟我這次依舊是沒做功課就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