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開始看ptt的美容版和make up版之後
買的化妝品及保養品就開始越變越多

最近因為沒什麼錢
所以都集中看開架的商品
加上最近屈臣氏打85折
因此...
繼上星期買了DHC的睫毛修護液以後昨天又在網路上買了娜拉兒的遮瑕膏
今天,又在我家巷口的屈臣氏買了
1.za兩用粉餅 新型態
雖然我都是用粉底液:P,但想說總要有一塊粉餅嘛 (香奈兒淨白..等我有錢我再帶你回家啊~~) 打折後323大洋
2.kanebo防曬妝前飾底乳(綠)→用來修飾泛紅肌膚
(自從磨完皮之後我就變的超容易臉紅)
(這下子我看我還是不要去missha好了,因為原本想買他的飾底乳的:P)
打折後187大洋
3.heme水乳液→S.H.E代言的
雖然之前買的晚安美白乳液還沒有用完
可是,那是放在三峽啊:P...家裡的也該換了
這個..不是化妝品所以沒有打折
100ml 299大洋,其實也不算便宜
不過,瓶子還挺可愛的就是了^^

嗯...目前暫時這樣
稍微紀錄一下免得之後又買太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