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讓心怡說我和全家很熟
於是今天改轉戰小7:P

果然領了錢之後就會不知不覺的花掉
不過是說...晚餐應該不算是亂花錢啦:P
只是也不能說是省錢就是了

猶豫於泡麵和便當之間
後來想說降找的零錢才可以還苑曲
所以還是決定去買便當了:P

ok,廢話不多說,來介紹這個便當吧

===
。品名:咖哩雞排便當
。價錢:65元

齁,之前小蘊就有推薦過我
版上好像也有寫過
不過忘記到底是咖哩燴飯或是咖哩雞排的我
在冷藏櫃前徘徊了很久

因為咖哩雞排看起來,一點都不吸引我
→飯不多,醬也不多,加上肉也只有四塊左右
一度我差點就選擇了咖哩燴飯
還好後來想說,恩,應該貴一點的會比較好吃:P
所以就選擇了咖哩雞排

結果....
結果....
還好我沒有選錯啊~~~~

我覺得咖哩雞排便當真的在便利商店便當中算是很好吃的喔
咖哩帶有微辣,雞排非常的嫩
即使微波過後,雞排的麵衣也沒有變的軟軟的很難吃
而且,不用沾咖哩降就很好吃了喔!!!

飯上面有灑一點點類似紫蘇的東西(還是海苔?)
還有一小撮紅紅的醬菜→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我想應該不是紅薑吧:P
不過因為飯都被我大口的沾咖哩醬來吃
所以,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原本覺得醬不夠多
但其實與飯搭的剛剛好喔!
我吃完最後一口飯,也剛好配好最後一口咖哩醬

不過啊~~~以65元的價錢來說
我覺得,飯應該要再多一點啦!!!!!

如果有錢的話,我應該會繼續支持喔:P
因為65還是有點小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