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領到錢了感覺很開心
因此立刻決定今晚不吃泡麵了~~~

冒著大雨到全家
買了之前就覺得吃的飽又好吃的巨蛋麵包之外
想說,拿一千塊買25元的東西
好像有點不太好意思
於是又往甜點區走去
買了鮮奶大泡芙

。品名:鮮奶大泡芙
。價錢:20元

痾...感想啊
我覺得,我終於買到全家不好吃的東西啦:P
爲什麼勒
首先,原本我害怕會放很久而變軟軟濕濕的泡芙皮
在他身上竟然沒有發生
取而代之的卻是
太●乾●啦!!!!!
乾到都要配飲料喝才可以勒

雖然標榜鮮奶製造的內餡不錯吃
可是,真的是少的不像話ㄟ
於是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吃那狠乾的皮-___-"
不過偶而兩者合一的時候就還挺好吃的啦

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買一次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