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段考,因此沒有營養午餐可以吃
加上今天繳了補助營養午餐的錢1320元
(老師不交也可以吃,這些錢是給繳不出營養午餐孩童用的
→話雖如此,但我覺得還是繳了自己吃起來比較心安:P)
皮包裡..只剩40元左右:P
想說,好吧,雖然原本決定不要領錢的
可是,再不領好像就得每餐吃泡麵了(吃同一種口味的泡麵吃久也會膩的)
於是,下班之後就到農會領錢

怎料!!!!!!!!!!!!!!!!!!!!!!!
提款機怎麼沒有領錢的功能啊
他只可以轉帳或繳稅以及查餘額
(還是因為我太久沒有去刷本子啦??可是裡面又沒有放刷存摺的機器
降還要排隊刷好奇怪喔:P)
所以,我就沒領了...(其實是也領不到:P)

中午,吃了全家最近打廣告的鬆口麵包
因為不想兩餐都吃泡麵
埃,月底時候真的是很討人厭:P

。品名:鬆口丹麥--起司條牛角麵包
。價錢:25元

恩~~~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真的有一層一層的感覺喔
吃起來也很鬆軟
我想,如果再烤過的話一定會更好吃ㄟ~~

如果要說需要改進的地方的話
就是他的起司條,就真的...只有一小條
(不是像芝司樂起司一樣那種片狀,就真的是四方細長條的起司條)
>.<我知道起司原本就不便宜,可是也太小氣了吧:P
中間那麼大一個洞卻只有一小條T_T

此外,就是價錢了
因為今天在猶豫要吃巨蛋麵包還是鬆口丹麥
平平都是25元
大小實在是有差距:P
於是我在“吃飽”和“吃開心”中做選擇
選擇了吃開心:P
畢竟這是新的產品嘛

不過,真的挺好吃的
只是,如果是想要當正餐的人去吃,一定吃不飽的啦!!!

忘了說,現在加10元就有一罐伯朗咖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