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瑞穗鮮乳蛋捲冰淇淋
。價錢:20元

因為今天天氣實在是太好了
所以
雖然我只穿了t恤和外套
但走路回家還是只有一個感覺就是:熱!

彎進了樓下的小7
順便尋找今天的亂七八糟晚餐
→買了芝司樂起司還有瑞穗鮮奶土司
經過冰櫃的時候忍不住也拿了蛋捲冰淇淋

不愧是打著瑞穗的名稱
他們家的蛋捲冰淇淋,雖然上面有淋了些許的巧克力醬
但是,因為牛奶的部分多很多,因此雖然是我不愛的巧克力
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和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比較起來,也濃郁許多
果然貴10塊還是有差的
我想,我也會愛上吃這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