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版便利商店版上潛水已久
發現全家的許多食品都是廣受大家推崇的

回家之後,發現買完double A我就只剩下不到100的零錢
於是就走到文化路的彰銀領錢
想說順便買家政教室的濾網還有明天206要用的沙拉油

經過全家的時候
雖然沒有預定要買的東西
但還是情不自禁的彎了進去

買了之前有人推薦的鮮奶布丁小巨蛋
還有外瓶寫著日文的青色山脈牧場鮮奶優酪乳
原本看到許多地方都買到缺貨的閃電泡芙剩下一個也想拿的
可是想一想,我又不吃巧克力,買要幹麻啊:P

●鮮奶布丁小巨蛋●
。成分:麵粉、酵母、鮮奶、煉奶、砂糖、全蛋、改良劑、卡士達餡
。價錢:22元

強調全程使用林鳳營鮮乳,真的不一樣喔
和昨天我吃的7-11鮮奶巨蛋麵包比起來實在是好吃太多
不但比較有牛奶味,咬起來的口感也比較好
小7的麵包吃起來濕濕的口感,我很不愛

除此之外,雖然他是寫布丁小巨蛋
不過他包的並不是布丁,而是卡士達醬
可是又不像有的卡士達醬會很甜或是吃久會膩

總之,我覺得還挺不錯的,給個85分

●青色山脈牧場鮮奶優酪乳●
。價錢:25元
。內容量:290ml

之所以會買這個
純粹是被外面的日文所吸引
強調香‧濃‧醇
而且比我愛的林鳳營優酪乳大一點點
所以想說今天就來換個口味試試看

我是喜歡很濃很濃優酪乳或優格的那種人
因此,市面上的各家優格,我覺得都還是比不上自己做的濃郁
可是我爸媽每次都久久才想到做一次
(因為只有我會拼命吃)
所以只好都買外面的解讒

而這瓶優酪乳勒
-___-"我竟然分不出來他到底是濃還是淡ㄟ
爲什麼勒??
因為他喝起來味道是還滿濃的沒有錯
可是,口感卻感覺很淡

痾...這樣說我想可能也不會有人搞的懂我在說什麼吧
不過,對我來說就是降的感覺

如果和林鳳營比起來的話
林鳳營略勝一籌
不過和其他家比起來的話
我想【青色山脈牧場鮮奶優酪乳】應該會嬴吧
(-__-"他的名字還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