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希望我眼睛能大一點
但是我還是喜歡單眼皮或是眼睛小的男生
不知道爲什麼,總覺得比較有安全感ㄟ:P
眼睛太大的男生感覺太會勾人了..哈哈

==========分隔線==========================
單眼皮
詞︰晴天 曲︰Lisa

悶熱的天氣吃著冰淇淋 冷卻興奮的心情
在走廊上故意不期而遇 眼神開始有交集

目不轉睛的盯著你眼皮 拜託時間都暫停
看著你害羞緊張的表情 就這麼被你吸引

單眼皮 有一魔力讓我深深著迷 就是你
我就是喜歡這樣單純的你
喜歡你 原來這麼子就是一見鐘情 你讓我天天都有好心情


你的單眼皮有獨特魅力 隨便眨眨眼都令我著迷
配合你可愛逗趣的表情
我開始情不自禁地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