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內容就不加以贅述了

風之丘的孩子讓我想到105班自殘小孩的案例
或許特別有缘吧
割手和被打送醫都是我親自處理
家庭的問題,真的影響孩子很深很深
讓我覺得如果無法好好照顧小孩,那寧願都不要生

結果還是哭了
在健太一直跑一直跑試圖追上次郎時哭了
「爲什麼不回答我的問題?」
講真的,要我也回答不出來!!
但每個人都很努力的忍耐著不哭
太懂事看起來也讓人覺得很心疼..

最後次郎將車牽回終點線時也很令人感動
這才是真正的運動家精神啊!!!!(笑)

by the way
健太超可愛!!!!我好喜歡他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