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周休二日的時間
進行了爆肝行動!!!!!!

星期六晚上11點多開始看「餅乾老師星星糖」
一直看到早上五點多才去睡

然後早上又被我爸挖去練車
(因為我問他我可以自己騎了嗎?
結果他說回程因為我都沒在騎,所以不行
="=回程我當然練習不到啊,難道要我載學長??
但我想他也不敢讓我載吧:P)
重陽橋來回騎了五次左右
下坡的360度轉彎還是有點不順

回來之後,當然還是繼續的看餅乾老師星星糖
扣除了吃飯的時間,我一路又看到了晚上12點多總算看完了

奉由希米之命要寫心得(文采不好,只好以條列式表示)

1.前幾集最後出現的『華麗的武打畫面的真實情形』真的是超好笑!!
把菩提描述成很厲害的感覺,結果實際情形卻完全不同

2.是我的錯覺嗎?我什麼我覺得韓文和日文的有些發音好相似喔!!!

3.學生的問題,真的多半是來自於父母
如果每個父母都可以多關心一下自己的兒女
我想行為偏差學生應該就會少了一大半了吧?
而當老師的我們也就不需要這麼累了

4.一直喜愛的美術老師和自己的帥氣學生,要是我會選擇誰?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我會選擇美術老師(雖然我覺得帥氣學生比較可愛)
因為六年之後,能和自己一直喜歡的人在一起,甚至結婚
這不是很讚的事情嗎?自己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我也一直覺得泰仁真的是小孩ㄟ,一直在搞破壞

可是後來又覺得,會不會喜歡老師,只是把他當作偶像來喜歡
在還沒遇到真正令人動心的人之前,以為自己一直喜歡著美術老師
然而,喜歡歸喜歡,愛歸愛
兩者之中的差異性還是存在的

我可以和一百個人說我喜歡你,但是能真正發自內心對他說我愛你的?
我想應該很少

5.結婚到底是兩個人的事?還是兩家人的事?
最好的當然就是能得到雙方家長及親朋好友的祝福
但是,若只是因為學歷、家長背景而被拒絕
我覺得好傷好傷!!
雖然很多時候我也覺得是菩提自己在胡思亂想
相信美術老師,就不會有那麼多無謂的煩惱
可是,什麼都要消極等適當時候才說、才做的美術老師
暨不反抗也悶不坑聲,我想這才是讓菩提感到傷心的地方吧
因為感覺並沒有盡力的去爲他倆爭取這份感情

6.描寫學生問題的劇情沒有太多
但是,被學生欺負、或學生出事自己無能為力的那種感覺
有時會覺得很有感觸...
這也是當了老師之後才會覺得身歴其中吧

7.韓國教育制度與台灣大不同
在台灣,導師或是行政都是沒人要接丟給菜鳥
在韓國,導師是要有資歷、有能力的老師才能擔任
基本上我也是這麼覺得!!
雖然說菜鳥老師不一定做的不好,有的甚至比老鳥棒
但是我覺得,要我自己當學生,也不會想要個沒啥經驗的老師帶我
→這讓我想到,前幾天去上日文
老師講了個讓他覺得奇怪的人物,國中老師
因為除了上課時間,在學校根本見不到他的人
沒有接社團,所以一放學就很快回家
在學校沒課的時候也都不知道跑去哪裡
學校各式活動也不會參加,也都不會多管學生什麼

日文老師說對那個老師印象深刻,因為覺得老師不應該是這樣
但是我的心裡卻想著:這種老師很特別嗎?台灣好像到處都是啊="=

8.對了,老實說,我覺得泰仁事出於戀母情節才愛上菩提的:P

9.我還是不懂,爲什麼要叫「星星糖」

10.男主角的眼睛和我以前教過的一個男生眼睛超像!!!
(我以前還會三不午時偷看那小鬼眼睛,因為是很好看的單眼皮^^)

總結:
其實還挺好看的,要不然我也不會冒著爆肝的危險熬夜看
也和浪漫滿屋一樣,算個好笑的劇
還有,男主角真的好可愛喔!!!
不是很帥的那種帥,可是單眼皮和充滿稚氣的臉,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